当前位置:

关于2022年“欢聚资兴 干杯世界”第八届东江湖青岛啤酒美食文化节活动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何城基 2022-08-18 18: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欢聚资兴 干杯世界”第八届东江湖青岛啤酒美食林文化节将于2022年8月19日至23日在资兴市东江文化广场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将对该节会现场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公告如下:

一、管制的时间及路段分别如下:

8月19日的7:00至8月23日的12:00,将对资兴东江文化广场实施交通管制;上述交通管制期间,交通管制区域及路段内禁止无关车辆通行,禁止车辆在管制区域内的道路上停放。

二、参加活动的车辆临时停车场设在玉泉路。东江大道、寿佛路两侧允许小车紧靠路边停放,但不得堵塞消防通道、不得影响通行。

三、请交通管制区域内的群众根据管制的时间和路段提前调整出行计划。请所有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交警指挥。违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处罚。

资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8月12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何城基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18/11733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