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滁口镇:村组干部“走出去” 管理经验“引进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红霞 编辑:何城基 2022-08-15 23: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1223.jpg

8月11日,滁口镇组织村干部来到八面山瑶族乡青腰村、州门司镇塘家湾村,学习旧村改造项目、村庄规划、红色革命文化等基层治理经验。

村干部们边看边听边思考,结合本村实际对地域发展、文旅融合、品牌打造有了深刻体会,“我们也应该深度挖掘并拓展我村的生态果园式旅游文化,以点带面发展集体经济。”滁口镇荷坳村干部感慨说道。

通过此次调研,大家进一步解放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科学规划本村项目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找到符合本村发展的特色新路子,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红霞

编辑:何城基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15/11723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