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城管局为城市颜值“加分”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春银 杨绍杰 编辑:陈如婧 2022-08-12 20: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12185529.jpg

8月12日一大早,在兴华市场、东华巷、民生大市场等地,到处活跃着城管执法人员的身影,他们耐心细致地劝导门店经营业主,不要占道经营,劝导商贩不要到马路上摆摊点,而要进入市场内摆摊点,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以前我们这些商贩都是在市场外面,那个马路旁边卖鱼卖蔬菜,卖这些。现在我们进入这个市场以后,这个市场比较干净,环境比较整洁,解决了外面的脏、乱、差的问题。”民生大市场商贩廖才清说。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环境秩序管理,整治突出市容环境问题,7月底以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集中开展了重点公共区域城市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派出执法人员全天候值守唐洞、鲤鱼江、东江片区,重点劝导并整治经营业主擅自占用人行道、消防通道摆摊设点,人行道和消防通道上车辆乱停乱摆,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不到位,擅自超门面、橱窗摆放商品,超门面经营或施工,便民引导区、夜市无序经营,垃圾乱堆乱放等,以实际行动为城市颜值“加分”。

“市城管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在城区重点区域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做到机关力量下沉,责任压实到位,规范摊贩经营,做到摊拆地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黄立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春银 杨绍杰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12/11716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