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十大重点工作·乡村大振兴丨美丽乡村变身写生“新宠儿”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曾欢 编辑:陈如婧 2022-08-10 18: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10174614.jpg

微信图片_20220810174515.jpg

微信图片_20220810174518.jpg

微信图片_20220810174521.jpg

近日,来自长沙市150名中小学生研学团队在资兴三都镇流华湾古村等地开展暑期夏令营写生活动,用手中的画笔,记录下美丽乡村的新面貌。学生胡聃说:“这次夏令营我们老师带我们来到资兴,我不仅看到了美丽的东江湖,而且我还去了流华湾古村。那里的房子特别美丽,我很高兴我能用手中的画笔记录下来。”

此次暑期夏令营写生活动,为期七天,孩子们先后到三都镇流华湾村、辰南村和资兴市实业公司机电设备总厂等地进行实地写生,资兴世外桃源般的田园风光、保存完好的村落形态、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创作和学习天地。“学生用自己的画笔去感悟这其中百姓生活的一种滋味,这对他们来说也会升起一种幸福。”带队老师黄卫说道。

近年来,资兴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一张张美丽乡村画卷,正徐徐展开;一个个美丽乡村景点,正吸引游客前来“打卡”。据了解,今年“五一”假期以来,全市共接待前来写生的游客5200余人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曾欢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10/11710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