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组开展重点代表建议督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珊珊 编辑:何城基 2022-06-23 19: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6.23仁.jpg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重点代表建议督办组就《关于切实加快推进回龙山旅游发展之建议》的办理情况开展现场督办。

督办组一行从兴宁镇十龙潭村大丫口出发,沿着6公里多的“古官道”步行来到回龙山顶,对兴宁-回龙山公路建设的现场环境、旅游规划、生态保护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回龙山景区作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议案办理工作,落实相关责任制,对重点建议进行督办,落实办理责任,切实推动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明析时间节点,按时办理,注重实效,切忌说大话、讲空话,有效促进重点建议高质量办理。各部门单位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把工作着眼点放在解决问题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做好建议办理工作,把兴宁-回龙山东门口至半垅公路建好、管好,助推资兴的全域旅游发展。

市领导王仁庆、李建宏参加督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珊珊

编辑:何城基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6/23/11421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