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十大重点工作·创新大突破|资兴市被继续授予“中国摄影之乡”称号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编辑:欧文君 2022-04-21 20: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9日,从中国摄影之乡、中国摄影创作基地工作视频会议上传出喜讯,资兴市被继续授予“中国摄影之乡”称号,这是我市继2016年后再次捧得该荣誉,目前还是湖南省唯一的一个“中国摄影之乡”。

我市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近年来,依托青山绿水,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先后投入数十亿元改善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先后修建了五岭农耕文明博物馆、东江湖摄影艺术馆、东江湖红色文化馆等,并在小东江西岸后山选取最佳地点修建了观景摄影平台,把“雾漫小东江”打造成了国内一流的自然生态摄影主题公园。2015--2021年,全市累计接待游客达500多万人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编辑:欧文君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4/21/11146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