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调度备战省第十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莹芳 黄醼菁 编辑:欧文君 2022-04-09 18: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备战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工作调度会.jpg

4月8日,我市调度了备战省第十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工作,与会人员分别就比赛筹备、科学训练、活动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认识到组团参加省少数民族运动会比赛的重要意义。要通过传承发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方式,增进友谊、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稳步推进我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组织,科学备战。要正确把握筹备原则,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细化备战计划,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组团参赛任务。要勇争荣誉,再创佳绩。要树立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铆足干劲、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志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龙柏武、谢阿兰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莹芳 黄醼菁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4/09/11103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