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领导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和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凤兰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2-22 20: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资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阿兰调研了老旧小区改造和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实地查看了唐洞街道晋兴新村、大全路主干污水管道施工现场、青鲁湖黑臭水体治理截污沉管及提升泵站施工点、东江老街及升花园、资建公司小区、水电新村、自来水公司、教师新村的改造和整治情况。

谢阿兰指出,城市建设要着眼长远、提前谋划、主动担当、积极争资立项,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要抓实7大片区37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扫尾、竣工验收、审计结算及城市配套污水管网的扩容提质工作,提前启动今年22个老旧小区的争资立项、设计评审、招投标等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凤兰

编辑:欧阳雨桐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2/22/10932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