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春银 编辑:欧文君 2021-12-24 19: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12月23日,资兴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占华列席会议。

会上,陈占华作《关于提请决定任命新担任政府工作部门行政负责人职务的议案》,会议介绍了任命对象的基本情况,并报告任命对象任职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会议对提请新担任政府工作部门行政负责人作面试审议和任职前发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市人民政府提请的任命对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仁庆为任命对象颁发任命证书,新担任的政府工作部门行政负责人向宪法庄严宣誓。

市领导方永胜、李建宏、唐建、周华健、李向东参加会议,周劲凌、彭艳飞、谭香萍列席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春银

编辑:欧文君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2/24/10676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