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祖国颂|资兴市举行2021年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杨理诚致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阳 尹月波 曹裴媛 李煊 程达 李杰 编辑:欧文君 2021-10-01 20: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01160832.jpg

微信图片_20211001160820.jpg

10月1日,资兴市举行2021年国庆节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市委书记杨理诚参加升国旗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占华主持仪式。

221.png

1113.png

上午8点整,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舒展开来,现场全体人员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微信图片_20211001160828.jpg

杨理诚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市人武部,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所有参与、支持资兴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国庆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各条战线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杨理诚指出,伴随着新中国铿锵前行的步伐,资兴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经济实力节节攀升,成为中部经济百强县;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成为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城乡面貌沧桑巨变,成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人民生活蒸蒸日上,成为“全国小康城市100强”;创先争优亮点纷呈,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等15项工作获国务院、省政府表彰激励。

杨理诚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考察湖南考察郴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三新一高”、省委“三高四新”、郴州“一极六区”战略部署,突出抓好产业提质工程、“两山”转化工程、创新驱动工程、区域协调发展工程、发展成果共享工程等“五大工程”,聚焦“十大攻坚”任务,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大力使用“想干、敢干、能干、会干”的“三牛”型干部,时刻保持加压奋进的“精气神”、跑出争先率先的“加速度”,把准方向加油干、解放思想大胆干、奋勇争先拼命干、心系群众务实干、守住底线放手干,干出实绩实效,一步一个脚印将现代化“五个资兴”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微信图片_20211001160845_副本.jpg

全体在家的市领导、部分退休老干部、先进模范代表、学生代表、市委市政府院内机关单位有关人员、政法系统有关人员、市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等700多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阳 尹月波 曹裴媛 李煊 程达 李杰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01/10256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