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展出四大“作品展”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科 编辑:欧文君 2021-09-27 16: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上午10时,《陈复礼大师影画合璧作品展》《第三届陈复礼摄影艺术奖作品展》部分获奖作品展、《丹麦皇家摄影师彭忠民北欧王室和世界首脑人像作品展》《郴州摄影四十年优秀作品展》、郴州市资深摄影家刘衡先生的《难忘八九十年代的郴州》纪实摄影公益收藏展共4大各具代表性的展览在资兴市东江湖摄影艺术馆拉开序幕。

此次展览为期2个月,共展出260幅摄影作品,作品主题突出、手法多样、各具特色,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与市民、游客前来观看。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科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9/27/10203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