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湘平:政治建设放首位 赶考路上写华章

来源:湖南卫视新闻联播 编辑:欧文君 2021-09-22 09: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考察湖南,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一年来,湖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了坚强保障。

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就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站立于这片“十步之内,必有芳草”的红色土地,不断擦亮红色的精神底色,是每一位湖南共产党员融入血脉的信念坚守。

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就要夯实好基层基础。筑牢基层堡垒,优化干部队伍,整顿软弱涣散,调动基层同志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高四新”才能落实落地,“我为群众办实事”才能事事到位、件件暖心。

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就要营造好政治生态。利剑高悬,震慑常在。监督好“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持续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刹“四风”反弹回潮,严格执行换届纪律,三湘大地才能以清为美、以廉为荣。

新的赶考路上,湖南将牢记殷殷嘱托,以建党百年为新的序章,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书写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湖南发展新局面的璀璨华章!

来源:湖南卫视新闻联播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