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落户资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玉梅 蔡红芳 编辑:廖英武 林依娜 2021-06-29 20: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市三中举行,这是湖南师范大学“一流学科服务基础教育”项目与资兴市教育局合作后建立的第一批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此前,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已派出实习生到市三中实践学习,并参与了资兴市2020年“国培计划——送教下乡”项目,为资兴乡村英语教师带来了深度指导。

基地校建立后,双方将协同育人,并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密切合作,为资兴教育事业发展增添新力量。授牌仪式上,湖南师范大学还向市三中捐赠了教学录播设备,为线上线下“双线”教学培训提供硬件保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玉梅 蔡红芳

编辑:廖英武 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6/29/9604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