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敏捷 李科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4-15 19: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资兴市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市委书记黄峥嵘,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理诚参加活动。

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市委国安办、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委保密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及有关法律问题。

黄峥嵘、杨理诚在活动现场强调,要坚持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要深入实施《国家安全法》《国家秘密法》《国家情报法》等法律法规,积极有序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要深入广泛宣传,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推进资兴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五个资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领导黄星、黄希惠、周劲凌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敏捷 李科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15/9190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