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小昌 何燕涛 朱美娟 编辑:廖英武 林依娜 2021-04-15 19: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资兴市委党校组织第63期科干班全体学员参观了布田革命历史陈列馆、湘南起义彭公庙联席会议旧址等地,以“学史增信”为主题,品读光辉党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布田革命历史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深刻感受了当年布田儿女那段光辉的革命历程。

在湘南起义彭公庙联席会议旧址,大家深刻了解到,彭公庙联席会议确立了湘南起义部队向井冈山转移,与毛泽东会师的战略决策,为壮大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奠定了基础,在湘南起义这场伟大的革命斗争中有着重要的历史地位。

随后,学员们还参观了资兴市仙拗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了解了合作社的发展历程及制茶工艺,目前该合作社的茶制品供销两旺,成为了当地红色革命精神引领绿色产业发展,在“红+绿”方面精准发力的典范,让学员们感受到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信心,为民服务的热情,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资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小昌 何燕涛 朱美娟

编辑:廖英武 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15/9190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