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部署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4-15 19: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4日下午,资兴召开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会议,听取了我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讨论研究了工作方案。市委副书记龙柏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事关资兴市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围绕“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绿色发展”这一建设主题,以东江湖为重点,聚焦“一湖、一城、一园、一街、一中心”示范聚集区建设,大力开展“护水创品牌、治水护生态、用水求效益、节水提效率”四大行动,争取在大数据产业、硅石材料产业、水资源高效利用等重点领域,形成“有看头”“有突破”的“资兴经验”。

龙柏武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发扬“三牛”精神,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在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中,要避免线性思维、惯性思维,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视野;要领会“三新”要义,确立好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目标、务实的举措和可行的责任考核机制,将工作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要以用实用好项目为抓手,补齐短板,突出重点,发挥大数据、硅石材料、水资源等特色优势,为项目推进不断“造血”;要积极争取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推动示范区建设有突破、早见效。

副市长谢阿兰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15/9189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