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滁口镇评选出6名“最美厨娘”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岳轩 黄祖兰 李伟 编辑:廖英武 林依娜 2021-04-15 19: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4日,滁口镇举行了第一期中式面点师技能比赛,54名厨艺爱好者齐聚一堂,大展身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朱好学、唐丁香等6人摘得“最美厨娘”荣誉称号。

“经过前段时间的中式面点师技能培训,我的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外出就业的机会更多了。”获奖者唐丁香说。

该镇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农民职业技能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当地农民职业技能,增加就业机会,提高就业收入。此次中式面点师技能比赛,有效检验了培训的效果,弘扬了工匠精神,营造了尊重劳动、崇尚技能、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当地农民产业转型,迈向致富之路。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岳轩 黄祖兰 李伟

编辑:廖英武 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15/9189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