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40余名“公益小天使”学党史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编辑:欧文君 2021-04-13 19: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1日,资兴市志愿者协会组织40多名“公益小天使”来到东江湖红色文化馆、人文潇湘馆等地,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恩党、跟党走”主题活动。

在东江湖红色文化馆中,收藏有6万多件红色书籍、连环画、票证等,“公益小天使”们认真倾听解说员的精彩讲解,现场感受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发展的“精神谱系”。通过实物展示和现场讲解,大家对这段红色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红色革命精神也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

“我通过今天的活动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资兴红色文化的历史,让我知道了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会用自己的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公益小天使石棠慧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13/9181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