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公安局关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致全市人民群众的公开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公安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4-02 18: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社会各界及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感谢您多年来对资兴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

2020年以来,资兴市公安局在资兴市委、郴州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监督下,全警动员、认真履职、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落实“四个大抓”警务战略为主线,树立忠诚、为民、平安、创新四大导向,公安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骄人战绩。荣获“全省十佳公安局”、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成绩突出单位,2020年度全市县市区公安机关绩效评估优秀单位、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警调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监所安全管理先进单位、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先进单位。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有效提升,平安资兴、法治资兴建设迈上新台阶。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民警、职工、辅警的忠诚与担当、坚守和付出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的结果。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政法受号令,千里肃雷霆——教育整顿正当时。当前,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铺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和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意义十分重大。目前,资兴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启动,要取得扎实成效,离不开你们的广泛参与和严格监督。我们决心笃行“延安整风”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着力解决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遇事不担当、作风不纯洁等问题,不断锤炼优良党风警风,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往、能放心的“四个铁一般”资兴公安铁军。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教育整顿动真格。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需要全市人民群众的监督和支持。您的监督将鞭策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您的支持将激励我们锻造过硬队伍、强化法律监督、守护公平正义。借此,恳请您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教育整顿工作中来,进行全方位监督,对公安队伍履职尽责、作风建设及执法为民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真诚欢迎大家向我们提供民警、职工、辅警的违纪违法线索,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查改问题,重整行装再出发。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建设幸福家园,为奋力谱写平安资兴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湖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对郴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值班电话:0735-2871771(接听电话时间为每日8:00至20:00),邮政信箱:湖南省郴州市A424号邮政专用信箱。欢迎社会各界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予以全程监督。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公安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02/9152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