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4-01 18: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JPG

3月30日,湖南省政协统战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电视电话会议。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作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在资兴分会场参加学习。

电视电话会后,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朱性明作党史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悟原理、知真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扎实开展好市政协各项重点履职活动,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质量,全面提升履职水平。

市级领导黄守云、沈新军、黄琴、王理军参加学习。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31/9143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