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3-26 15: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的各位父老乡亲,在资经商、学习、务工的朋友们: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最有效的手段。我国的新冠病毒疫苗是世界上最安全的疫苗,已在国内外重点人群中广泛接种,全国现已接种疫苗8500多万剂次,我市已完成1万多名重点人员疫苗接种,事实证明疫苗安全有效,可以放心接种。

我市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现已全面启动,请大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广泛宣传、互相告知以下事项:

接种对象:凡是年满18周岁以上的人员(不分户籍地、居住地、工作地),且不是对疫苗或疫苗成分过敏、患急性疾病、有严重过敏史、正在发热、处于慢性疾病急性发作期、孕妇、哺乳期的妇女等人群,都可以免费接种疫苗,具体情况遵循接种现场临床医生诊断意见。

接种方式:即日起,请携带身份证,并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到所在的村(社区)、单位、企业进行登记和个人信息录入,然后由所在的村(社区)、单位、企业预约时间、统一组织疫苗接种,也可以与公布的接种点进行预约接种,接种完毕应在接种点留观30分钟。我市接种的是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共需接种两针,完成第一针接种后,14-28天内再进行第二针接种。

接种费用:本次接种全部免费,个人不需要负担疫苗费用和接种费用。

为了您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迅速行动起来,主动预约登记,尽快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安全屏障!

资兴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

2021年3月26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26/9129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