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月,我在东江湖等你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姣 黄珊珊 李科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3-25 17: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月的脚步悄悄溜走

四月的春光即将到来

四月,于东江湖景区而言

即将步入旅游旺季

一抹尘烟

雾漫缥缈

每年的4月—10月

是观赏雾漫小东江的最佳时节

为了让您有更好地旅游体验

待四月直奔最佳观赏点

今天

小编带你“预游”雾漫小东江

1.jpg

小东江因雾而闻名,是东江湖最具神秘特色的景点。当旭日东升和夕阳西下时,雾从小东江水面蒸腾而上,仿若仙境。

小东江全长12公里,目前开放的观雾栈道2.2公里,涉及站点有2、3、4号桥,沿途有观雾云亭、东江浮萍等观景点。

【观雾】打卡点:

①小东江2号桥栈道

2.jpg

2号桥是小东江景区目前开放的观雾栈道起点,此处栈道临湖,能看到两岸青山间,云蒸雾霭,景色美不胜收;

②3号桥竹林岛

3.jpg

竹林岛位于可观赏栈道的中间位置,几乎能饱览整段雾漫小东江;

③4号桥东江浮萍

此处的东江浮萍是整段观雾栈道中视野最开阔之处,也是不少游客选择自拍的必拍点。

近年来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都来小东江摄影创作,反映雾漫小东江的作品多次获国内、外摄影大奖。

【摄影】打卡点:

①2号桥栈道

4.jpg

②2号桥休闲亭

在2号桥休闲亭有一株樱花树,以樱花为前景,渔船为背景,东江湖在朦胧间显得“美艳”而“清丽”;

5.jpg

③3号桥竹林岛

临水而立、以竹为伴,不少摄影爱好者也喜欢在这里抢占最佳位置,站在此处不仅能拍景,拍下景中人也是一大特色

③4号桥东江浮萍

渔夫撒网也是东江湖景区的一大特色,渔夫手起网落,游客惊呼赞叹。

每天清晨,撒网表演的渔夫便会早早的来到2号桥,等待他的“第一波”游客,为他们表演撒网,每天工作2小时,每半小时撒6网。

6.jpg

【看渔夫撒网】打卡点:

①2号桥中段 

②4号桥末端

【看水】打卡点:

小东江全段

7.jpg

东江湖水清澈见底、碧波荡漾,颜色随光照变化,时而碧绿、时而蔚蓝、时而金黄,尽显“俏皮”。

四月的小东江已准备好了,你,来么?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姣 黄珊珊 李科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25/9126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