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编辑:欧文君 2021-03-22 19: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JPG

3月19日,资兴市政协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郴、资兴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协主席郑艾萍指出,要坚定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决对标看齐,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政协特色。

全国政协委员、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徐自强为资兴市政协工作者、资兴市政协委员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分享了参会体会和感想。

徐自强说,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任务开展调研视察和民主协商,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高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进一步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市级领导朱性明、沈新军、王理军、谢湘兵参加相关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编辑: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22/9113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