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工作经验在全省推介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建煌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3-18 20: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8181717.jpg

全省风景名胜区工作会议现场

在近日召开的全省风景名胜区工作会议上,东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作为大会典型发言单位之一,介绍了东江湖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工作经验。

据悉,此次会议是2018年11月政府机构改革风景名胜区转隶林业部门管理以来召开的第一个全省风景名胜区工作会议,省林业局、14个市州林业局和71家风景名胜区负责人出席会议。近年来,东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落实“严格保护、统一管理、科学规划、永续利用”方针,将保护好东江湖作为最大的政绩,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抓好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工作。扎实的保护管理工作和良好的生态优势,助力东江湖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湖南省文明风景旅游区、湖南省“十大文旅地标”等国家、省级荣誉称号,东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被省林业局评为“湖南省2020年度风景名胜区行业先进单位”。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建煌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18/9106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