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召开市直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3-10 18: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述职.JPG

3月9日,资兴召开市直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扶贫办等八位市直党委党组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就各市直党委党组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直机关单位在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夯实党建主责主业,切实增加管党治党意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文章,持续夯实基层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整改实效,强化责任担当,用力用心、从严从实开展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个资兴”提供更强的组织和舆论保障。

市领导曹云玫、陈一之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10/9079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