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2-26 18: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36.JPG

会议现场

362.JPG

新任职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2月25日,资兴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承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朱承旺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2020年审计工作报告中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2020年审计移送相关问题线索查处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方和、黄细芳、李建宏、杨书明、谢彪出席会议,市领导侯峥辉、罗志卫、李雨林列席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2/26/9049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