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王君琪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2-26 18: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2.JPG

会议现场

2月25日,资兴市政协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协商了市政协2021年度工作要点,《市政协2021年度重点提案》《市政协2021年度调研、协商、监督工作计划》《市政协“扶贫、助学、善行”爱心工程总结表彰暨第五季爱心基金发放仪式工作方案》、“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计划、“委员走读东江湖”活动方案、《话说资兴》编辑工作、市政协2021年宣传工作计划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确定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措施;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各方共识,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履职尽责;要狠抓工作落实,保持干劲不松懈,为资兴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艾萍还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市领导周后云、朱性明、黄守云、沈新军、黄琴、王理军出席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王君琪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2/26/9049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