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宁镇:法治宣传进乡村,送法下乡暖人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静婷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2-24 18: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资兴市司法局兴宁司法所开展了“法治宣传进乡村,送法下乡暖人心”活动。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下,司法所分成三个普法宣传小分队,深入兴宁镇兴宁社区、岭脚村、十龙潭村等各家各户,开展入户宣传活动,为村民宣讲《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等知识。

工作人员着重宣传讲解与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原来我们农民还有这么多权益!”“以前以为不赡养老人只是道德品质不好,没想到竟然还是违法的。”听完司法人员的讲解,村民们豁然开朗。工作人员还将宣传资料、法律书籍、法治文化产品等免费发放到农民群众手中。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送法下乡的实效,也提升了群众的遵法、守法意识。

本次活动是落实全省“送法下乡”活动的重要举措。春节期间,兴宁司法所还通过“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为欢度祥和新春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静婷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2/24/9042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