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开展春节走访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艳 贺方晟 盘好萍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2-19 18: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后云率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到九三学社资兴市委机关走访,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并听取他们对资兴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资兴市委主委盘楹对资兴市委及市委统战部长期给予九三学社资兴市委工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社委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在听取了九三学社资兴市委的汇报后,周后云充分肯定了社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九三学社资兴市委在新的一年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好社员优势,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关注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厂矿、企业、乡村等基层一线开展社会服务和调研活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等职能,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艳 贺方晟 盘好萍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2/19/9006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