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和“纠四风”综合监督检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钢 郭晶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2-19 18: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全生产2.JPG

监督检查组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和“纠四风”综合监督检查

2月18、19日,资兴市纪委监委派出5个监督检查组分赴市直单位、乡镇(街道)及车站、码头、酒店等重点场所,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和“纠四风”综合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临时抽签”决定当日被检查单位,并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核实、随机访谈等方式,重点对安全生产领域责任、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春节期间纠“四风”、节后工作纪律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据悉,此次监督检查是市纪委监委在春节期间开展的第二次综合监督检查。接下来,市纪委监委还将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生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落地,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市纪委监委将按管辖权限交办相关单位和部门限期处理,对问题严重的相关责任人将依纪依规从严处理。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钢 郭晶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2/19/9005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