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委政法委来资兴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1-27 17: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政法慰问1.JPG

1月27日,郴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范平来资兴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困难人员及家属。

周范平一行先后来到见义勇为模范黄建光、欧谷田、陈台苏、袁八凡的家中进行慰问,对他们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可贵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慰问团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问候。走访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资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彪陪同走访。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1/27/8956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