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慈善总会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谢清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1-21 17:42:18
时刻新闻
—分享—

0120慈善.JPG

1月19日,资兴市慈善总会联合市民政局开展2021年春节前期“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走访慰问特困群众活动。

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唐洞街道东岸山社区,通过慈善超市投放粮米油及爱心资金发放给社区的困难群众、职工。 “把慈善总会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困难群众手中,让弱势群体过上一个和谐健康、丰富愉快的新春佳节。” 唐洞街道党工委委员、东岸山社区党委书记谢林东说。

随后工作人员来到唐洞街道矿工南路社区、义德残疾人托养中及东江街道仁里村、星红村、木根桥社区等地看望慰问了低保户、特困人员、困难残疾人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春节的祝福,并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

市慈善总会会长蒋集中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谢清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1/21/8909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