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1-05 18: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府两院.JPG

1月5日,郴州市“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在资兴召开,听取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听取了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分别作的两院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审阅了郴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代表们充分肯定了2020年郴州市的工作成效,对2021年的工作部署充满期待。

征求意见会上,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和资兴实际,就资兴旅游发展、民营经济营商环境和提高执行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李建宏、罗志卫、李雨林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1/05/8811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