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统战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2-14 18: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JPG

12月10日,资兴统战工作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12月10日,资兴统战工作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期间,学员们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后云参加开班典礼。

周后云强调,要深刻理解新时代、新方位下统一战线的重要历史使命,正确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资兴的统战工作。要以村(社区)两委换届为契机,加快基层统战工作的职能构建,不断提高基层统战工作水平。要主动加强自我学习,加强业务工作培训交流,始终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驰而不息推动全市统战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14/8701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