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草:东江湖畔的“夜明珠”,不打卡真的亏大了!

来源:芒果都市 作者:芒果都市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9-02 18: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年均气温18℃

“三仙四岛”如梦如幻

瑶寨家人热情如火

蓝天碧水烟火气息

“金牛岛”四面环水

有“江南水中镇”美誉

2020湖南十大特色文旅小镇

资兴市黄草镇

郴州资兴市黄草镇,是今年新晋的湖南特色文旅小镇,她地处湘东南,镇里四面环水的金牛岛,依偎在东江湖畔。从今天开始,让我们一起欣赏黄草镇,这颗“东江湖畔的夜明珠”。

资兴市黄草镇坐拥35平方公里的东江湖水域面积。受东江湖水温调节的影响,黄草镇冬暖夏凉,年平均气温维持在舒适的18℃。黄草镇政务中心坐落在金牛岛,与松林岛、雷公仙、通天仙等自然景观,统称为黄草镇的“三仙四岛”。

瑶族民歌,被瑶家人称为“赛过花朵的语言”。在黄草镇的长兴瑶寨,这里还居住163户地地道道的瑶族家庭。拦门酒、舞蹈、武术,瑶家人用他们最纯真质朴的热情,欢迎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

微信图片_20200902103615.jpg

如今的黄草镇,时刻用盛情迎接四面八方的客人。住一晚这里的湖景民宿,让身心来一个彻底放松。

乘游船环绕东江湖

将蓝天、青山、碧湖尽收眼底

还可以赶一趟集市

感受最具烟火气息的真实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902103529.png

资兴市黄草镇先后获得“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全国美丽宜居小镇”等“国字”称号。以四面环水的金牛岛为圆心,黄草镇将她的美丽向周围铺展。如今的黄草镇更加美丽动人,她被喻为东江湖畔的夜明珠,也是青山碧波的代名词。

一边是如梦如幻的“三仙四岛”

一边是真实动人的美好生活

关于黄草镇的一切

我们一起去探索!

来源:芒果都市

作者:芒果都市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9/02/8269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