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天丨心理课堂辅导毕业生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曹裴媛  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4-07 18: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心理课堂辅导毕业生_副本.jpg

心理课堂辅导毕业生2_副本.jpg

4月7日,资兴市对全市高三、初三毕业生,共5000多名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爱国主义教育的宣讲,并重点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

上午10点30分,在市立中学高三313班,心理教师袁芳荷的心理辅导课按时进行。疫情期间,不少同学担心假期过长,压力太大,需要及时释放自身压力;隔离时间过长带来的恐慌抑郁,则要用心理暗示,为自己树立信心;人际交往范围变窄,则通过与同学敞开心扉,在互帮互助下调整好心态,尽快融入学校生活。

这段时间,全市共组织心理协会及各个学校的10多名心理老师,在开学前与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线上心理辅导。开学后,各学校还将专门开设室内外心理课堂,及一对一心理辅导,及时掌握学生心理状况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心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曹裴媛  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4/07/7001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