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洞水库:春修水利 保障春耕生产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4-02 17: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洞水库:春修水利 保障春耕生产1_副本.jpg

日前,杨洞水库管理所组织人员赶在汛期到来前,加班加点施工作业,完成了清淤、加固等工作。

杨洞水库干渠全长49.3公里,始建于20世纪70年代,是资兴市东部乡镇群众生产生活供水的重要渠道。因灌区渠道老化,致使行水不畅,渗漏、淤塞严重。加之去年10月以来,杨洞水库承担了抗旱保水工作,冬修进展推迟。

今年开春,杨洞水库管理所制订了春修水利计划和实施方案,针对干渠工程点多线长的特点,调度管理人员驻守各个工地,分段包干,确保了工程质量和进度,目前已恢复干渠全线通水。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4/02/6971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