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第一人民医院引进最新64排新纳米螺旋CT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陈翼腾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4-02 15: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引进最新的飞利浦64排128层新纳米螺旋CT已经安装调试完成,并投入临床使用。该设备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高端的影像设备,也是全市唯一一台。

据了解,64排128层新纳米螺旋CT是目前世界上诊断心脑血管、循环系统、骨关节等疾病较为先进的影像设备,具有无创、高效、精确、立体的影像优势。与16排、32排CT相比,64排128层螺旋CT可以让临床医生看到更多更为精确的细节,其层厚更薄,扫描时间更短,辐射剂量更少,图像更清晰,功能更强大,可以将病变的血管拉出来观察“剥皮,去骨”小到0.5毫米的病变都能让医生一目了然。

64排128层螺旋CT的引进启用,是该院提升县级公立医院服务能力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标志着该院医学影像检查技术得到了质的飞跃。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陈翼腾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4/02/6971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