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洞街道: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铁南 何湘芳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4-02 15: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镜塘村党员志愿者参加爱国卫生活动

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活动现场

3月31日,唐洞街道联合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镜塘村开展爱心义诊,3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村公共区域、主干道、人群集聚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开启“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健康讲座、爱心义诊,向村民、扶贫户宣传讲授“公众手卫生”“社会公众科学佩戴口罩”健康常识,让群众了解各种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并根据义诊结果开具健康处方,对他们的饮食、作息及其他生活常识进行了具体指导。村上党员志愿者通过拾捡垃圾、清除杂草、清理沟渠,打造了卫生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是唐洞街道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一个缩影,旨在通过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有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助推资兴爱国卫生运动、健康扶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据悉,唐洞街道将在四月份广泛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辖区23个社区村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新一轮人居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病媒生物集中消杀、媒体集中宣传、卫生健康下乡义诊、全民健身等“六个一”为重点的爱国卫生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居民防疫防控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铁南 何湘芳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4/02/6971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