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三完小:做实做细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黎香 胡文娟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4-02 14: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请各位老师务必摸清每一位学生的底子,不漏报,不瞒报!行政人员明天早上八点到校进行第二次消毒工作,我们一起把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做实做细。”资兴市三完小校长王辉在学校工作群发出提醒。

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市三完小积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学校拟写了开学方案与防控预案,全体行政人员对校园公共区域、室内外环境进行了严格的清洁消毒;同时对学校水、电、消防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全体老师利用网络参加校园防疫知识线上考试,并给家长、学生推送了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的《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手册》《安全防护专题教育》《新冠病毒的自述》等科普知识。

市三完小根据“工作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工作原则,落实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措施,全力确保开学安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黎香 胡文娟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4/02/6971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