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浦发村镇银行:助力旅游业复工提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王凌飞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4-01 17: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浦发村镇银行:助力旅游业复工提质.JPG

当前,资兴市正在积极推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资兴浦发村镇银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快速行动,针对疫情波及较大的旅游行业,给与了重点帮扶。

“为支持旅游业的复工复产工作,我行主动对接企业,了解需求,对一百万以下的项目,随到随批;一百万至三百万之间的项目,五个工作日内完成贷款审批;超过三百万的项目,我行单独成立项目小组,制定详细方案,快速投放,解决企业的资金困难。”资兴浦发村镇银行业务部总经理王奇峰说。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资兴浦发村镇银行迅速决策,陆续推出了“抗击疫情特别贷款”“2500万元支农专项贷款暖春行动”,出台了减免利息、延迟还款、增加授信、降低利率等多项具体措施,为酒店民宿、餐饮农家乐、交通运输、旅游商品等业主解决实际困难。

今年以来,资兴浦发村镇银行已累计投放各类贷款1.34亿元。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王凌飞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4/01/6968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