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情服务,“税”绿湘南——资兴税务开展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4-01 17: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紧扣“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开展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积极宣传支持疫情防控、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湖南税务‘小湘说税·云课堂’。”随着湖南税务“小湘说税·云课堂”的开讲,第29个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资兴税务通过网络分课堂“刷屏”开展“云收看”,广泛引导纳税人参与“云互动”。首期节目介绍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用心用力用真情,全员全程全覆盖”的政策服务,详细解读了“湖南税十条”,在线回答纳税人缴费人最关心的税收热点问题。

《湖南税力量》吸引群众驻足观看.JPG

走进资兴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大门,不少前来办事的群众被巨幅屏幕上播放的《湖南税力量》所吸引。税务干部向围观的群众发放减税降费宣传小册子,宣传疫情防控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推介“等你来战·天天学税法”在线答题活动,征集“潇湘杯”税收公益宣传作品。“作品征集活动有奖品吗?”一位路过的群众好奇地问道。“当然有啦,一共60个获奖机会,一等奖可获得人民币2万元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微信扫一扫,我把链接发给您。”税务干部贺正宇热情地回答道。

辅导电子自助申报,推广“非接触式”办税.JPG

在自助办税区,资兴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了辅导团队,现场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申报纳税。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新模式,提高电子申报率,让申报数据多跑“网络”,减少现场办税次数,既节约纳税人的办税成本,又降低了疫情防控风险。辅导团队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娴熟的业务能力赢得了纳税人的“点赞”。“谢谢你们教会我电子自助申报,以后在家也可以缴税了,不用再跑过来,真的挺方便!”一位刚办理完个税申报的大伯高兴地说。

据悉,资兴税务将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通过扎实开展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落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帮助企业纡难解困,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服务政府科学决策,助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4/01/6968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