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洞街道:服务复工复产“不打烊”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铁南 欧晨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4-01 17: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401100308.jpg

田心社区干部在辖区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4月1日,唐洞街道田心社区干部到辖区内市一户一产业培养工程创业就业示范基地一一心田帽子厂了解工厂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并积极提供服务,助推企业门面有序复工复产。

连日来,唐洞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组建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和服务小分队,开展实地走访、上门指导,摸准企业岗位需求信息,活用街道、社区村两级多个就业平台,发布招聘就业业务,24小时接听咨询电话,多措并举开展招聘,缓解企业招工难、用工难。

同时,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物资储备、员工安全等工作,督促建立疫情防控机制和安全生产措施,配足备齐疫情防控用品。截至目前,该辖区100%的企业已复工复产,100%的支部农场已开工。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铁南 欧晨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4/01/6967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