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街道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胡如仁 谢基忠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3-27 15: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近日,资兴市东江街道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活动。

工作中,从街道到社区(村)层层高度重视,每个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禁毒宣传“六进”工作方案》,将禁毒工作纳入各级领导的议事日程,各单位积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工作方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等工作,通过禁毒宣传车、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幕、广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图片1.png

在大兴东路社区,通过制定新《居民公约》,将公约发放张贴到居民家中,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在凤凰路社区、永丰路社区,利用社区广播、移动音响,既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又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实现社区疫情防控与禁毒宣传全覆盖、两不误;在大兴西路社区,通过社区义工、妈妈禁毒志愿者到各家各户宣传,点对点宣传毒品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号召大家关爱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胡如仁 谢基忠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3/27/6958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