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公安局:“十佳贤内助”颁给最美的她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龙子非 欧阳雨桐 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3-27 18: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714550761.jpg

3月27日,资兴市公安局对“十佳贤内助”进行了表彰。很多人都说做警察不易,做警察的妻子更是不易。警嫂们无声的支持,有形的奉献,是警察丈夫一心为公的坚强后盾,她们不仅要承担繁忙的工作,还要操持家务、哺育儿女、孝敬老人,用柔弱的双肩默默经营着幸福的家庭。

此次受到表彰的10位警嫂来自不同岗位,有着不同的经历。她们有的多年如一日,悉心呵护子女健康成长、照料老人生活起居;有的家庭工作“一肩挑”,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警嫂谢易霖的丈夫黎晟昊是市公安局八面山派出所的所长,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黎晟昊一直坚守岗位,十几天都没有回家,家中大大小小的事情,全部由谢易霖在打理。在谢易霖心里,自己的丈夫是个顶天立地、爱家顾家的男子汉,她会为他撑起家庭的半边天,让他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工作。

“我愿意陪你走过琴棋书画诗酒茶,我也愿意陪你一起走过柴米油盐酱醋茶,希望你有我的宜室宜家,带着我的宜室宜家去为我们的祖国、为我们的党、为我们的人民警察,为我们的人民努力地去奋斗,加油!”谢易霖说。

从外地远嫁来资兴的警嫂邓伟玲,现在正怀着二胎。她的丈夫黎志斌是市公安局阳安路派出所的教导员,结婚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挫折,邓伟玲始终坚定地站在丈夫的身后,支持鼓励他。

“我知道有了大家才有小家,所以我想对我老公说,你好好去干吧,家里有我,我会永远的支持你,永远的爱你,加油!”邓伟玲说。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龙子非 欧阳雨桐 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3/27/6958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