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工作决战决胜年丨资兴:硬核举措落实处 复工复产显成效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曹裴媛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3-26 17: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口罩_副本.jpg

郴州伟丰实业员工正在加紧生产口罩

资兴市准确研判形势,通过一系列“硬核”措施,打出“减”“增”组合拳,统筹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全市规模工业企业2月底就已全部复工复产,企业生产有序进行。

上午9点,郴州伟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红正在安排人员对准备出厂的口罩进行最后的清点。这批1008箱共200多万只口罩的订单来自意大利,每只口罩售价0.36美元,折合人民币2.5元左右。这批口罩数量清点无误后将立即装车送往机场,随后发往意大利,最快可在三天后送达。

郴州伟丰实业是一家生产动漫周边产品的出口民营企业,也是一家符合防疫物资代工生产条件的企业。在公司复产过程中,市委、市政府及时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各部门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并安排驻企防疫联络员上门指导,为公司解决行政审批、资金、设备、用工等方面的困难。

在市委、市政府“硬核”措施支持下,公司在完成现有玩具生产线生产的同时,还利用自己生产毛绒玩具的原料采购渠道,积极投产防疫物资。公司现有5条一次性口罩生产线,每天的产量可达50万只以上,目前已接到2000多万只口罩的海外订单,接下来有1000万只口罩即将发往西班牙。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曹裴媛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3/26/6909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