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3-19 17: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0319纪委.JPG

3月18日,资兴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2019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会上,十位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就2019年履职情况进行全面述职,并接受评议。

会议采取述职评议的模式,主要目的就是亮成绩、提信心、查不足、促整改、拓思路、勇担当,真正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充分发挥派驻监督的“探头”和“前哨”作用。

会议指出,对于存在的问题,既要一针见血地指出,更要压紧压实责任,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更好地推动工作。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发挥“探头”作用,为推动资兴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人选邓文武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二审:志飞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3/19/6874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