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九届二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3-12 18: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3月12日,政协资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28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探讨了2020年“汇聚智力、建功资兴”主题活动方案,集中协商探讨了关于出台《进一步推进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意见》,会议还汇报了当前形势下的政协全会筹备工作准备情况,并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

郑艾萍要求,当前要认真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做到毫不放松、狠抓落实、聚焦聚力、补齐短板,要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政协委员独特优势,围绕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在推动复工复产和做好春耕备耕生产等方面履职尽责,为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全面小康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市领导朱性明、沈新军、黄琴、王理军、纪随燕、谢湘兵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3/12/6856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