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首唱给天使的歌,我听了八遍!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琳莎 何玉彬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3-11 18: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资兴市文艺工作者创作的音乐作品《抗“疫”天使》在网上热传。本土作家彭卫是这首《抗“疫”天使》的词作者。当她看到全国各地医务人员驰援武汉的画面,很受触动,于是用了一个晚上时间,完成了歌词的创作。

“这些医务人员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去战场一样,完全将生死置之度外,我当时就有一种冲动,想写一首歌词,赞颂他们这种无私奉献敬业的精神。”彭卫说。

??.JPG

歌词出来后,我市的音乐制作人也纷纷响应,最终,这首抗疫歌曲由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杨多多谱曲,市立中学音乐教师唐文进行了演唱。彭卫告诉记者,作为普通公民,在特殊时期宅在家就是战斗,但作为一名文艺爱好者,却可以拿起手中的笔,为这群白衣战士加油鼓劲儿!“也想发挥一名业余文艺工作者的作用,把自己在这次疫情期间,所看到的、所想的,也想通过文学艺术的方式把它表现出来。”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琳莎 何玉彬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3/11/6853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