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峥嵘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肖晨威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3-06 17: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峥嵘与袁永倩的家属亲切交谈

黄峥嵘走访慰问医护人员家属

3月5日,市委书记黄峥嵘走访慰问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部分医护人员及其家属。

在一线医护人员袁永倩家中,黄峥嵘与袁永倩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中的生活情况,询问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黄峥嵘指出,袁永倩迎难而上,舍小家、为大家,勇敢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体现了医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同时,医务人员在前线全力奋战,也离不开家人的默默付出。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属的情况,给予充分的关心与爱护,让医护人员消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确保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市长谢献芳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肖晨威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3/06/6840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